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

 

新北新莊寵物靈骨塔推薦,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板橋寵物個別火化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淡水寵物禮儀評比

傷 夜 半圓陽臺 半闕月色 云翼斂在寂靜 做飛的嘗試 樹蔭小道 往事 落葉飄散 誰欣賞遙遠心田上 口琴聲的優美 沒有星光 那如許眼睛 早變成高聳的明暗 將焦燥不安的靈魂 津津有味玩弄俯視 腑下生涼 單膝酸疼 以這注定傷感姿勢 支撐不了澎湃肆意 暮春里把人生搜尋 潔凈的柔額 綻放的嘴唇 高聳的美鼻 剎那間布滿 飽含滄桑的皺紋 二十歲的成熟 六十歲的艱澀 于無聲處 起伏奔涌 孤寂顛著個兒 這個傷夜 玫瑰沒有開放 花蕾悄悄炸裂 獨坐思緒 任性穿越 這個傷夜 青春富有貧困 在憂郁里放歌 于瀟灑中徘徊 年輕得有肉有血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不負相遇 文/后主 這幾天重復做著同一個夢,夢中反復看到一個女孩,每當從夢中醒來時,心中好似有一個巨大的空洞,怎么填也填不下。 和她已經分開了,很久,久到忘記對方有那幾件衣服,是否還購置了新的衣物,一概不知。曾經多么一個讓自己拼命想愛,想留住,想承諾的人。就這樣,慢慢地從心里,從身體里抽離去。一絲絲,一寸寸,可以如此真切的感受到。 房間里室友翻身的聲響,顯得格外的大,也正如此我方才在黑暗的空間里落在地上,站住腳。天微亮,這是我最脆弱的時候,很惋惜沒有堅持到最后。反復的深呼吸,想緩解心里吐不出的氣結,卻怎么也無法再入睡。 那個人真實的存在過,甚至在你最艱難的日子陪你度過那些本以為過不去的坎兒。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間就分開了,從此兩個人走不同的路,去愛另外兩個毫不相干的人。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怎么不是“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那般呢。不要說我幼稚,我深信這是愛情的初衷,只是后來不斷變換愛的對象,可是初衷從不曾缺失過。 我是多么地想傾盡所有的愛給她,給那些遠赴而來與我相遇的姑娘。童年里那個扎著兩條辮子的扮蝴蝶的女孩,雖然后來我不再扮演追逐蝴蝶的青蛙。還想給那個在雪天里為我拭去雪花的姑娘,那是多么的遺憾,遺忘未能走過那座橋去娶她。 匆匆而來,溫暖我,愛我,卻又默默離去。“不惋惜,不呼喚,我也不啼哭。金黃色的落葉堆滿我心間 / 我已經再不是青春少年”。 夢中的女孩是扎著馬尾,還是披著長發,已全然記不得了。可我清晰的記著相遇時灰白相間的針織開衫和聳起的馬尾。坐在床上我明白,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都有自己的方向和追求,相遇也會隨著腳下不同的路而各自分別。可即使分別離去,不也豐富了彼此的一段人生嗎。 這滋味兒是苦的,不麻木的人都會抗拒,這是本能。可是,這滋味兒也是甜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徹底的品嘗到。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如果知道最后的結果是分開,我愿從不曾遇見過你。這大概就是將苦的味兒放大到了極致吧,其實他們只是嘗到了苦,還未嘗到甜。 一位姑娘,穿越人群來與你相遇,豐富你一段人生后卻默默離去。要感謝她,因為自己嘗到了愛的滋味兒--------甜味兒和苦味兒,愛的滋味兒不正是這樣嗎。如此,方不負相遇。 淺相遇,深相知 文/逸軒嫣然 一個人的時候,夜慢慢涼了下來。數著窗外夜的寂寞,望著風把窗簾吹得不再矜持,一股暖流從心底悄悄滑落,我知道,當歲月無處躲藏,你聽到的,又是誰在你的筆尖嘆息? 文字似乎流浪了很久。把曾給我指尖溫度的筆也帶得懶散起來,燈光也軟綿綿的,這臺燈也真是調皮偶爾還會眨一眨眼睛,我試著在這樣的夜里執筆勾勒那些遺留在流年里的點滴記憶,讓一直流浪的文字在宣紙上停靠。 窗外黑漆漆的,還伴有少許枝葉隨風搖晃的聲音,手腕處也傳來嘀嗒嘀嗒的聲響,突然覺得這塊表可比現在的我精神多了。靜靜地看著它有節奏的旋轉著,不言不語的夜,也是好風景。 歲月悠悠,夢也悠悠,幾多心事莫將和淚說,將它化為無言的墨跡,多少往事只能成為這凌亂的墨跡。心情似乎游走了好久,踏著歲月的細沙去苦苦追尋那些曾經。無奈,記憶里的花開卻跌落在時光的長廊里,刺痛了夢中的花香,隱去了故事的結尾。我唯有怯怯執筆,深怕驚擾了天涯里的守望。 筆尖輕輕的滑動,卻不足矣敲開傾盡一生年華,卻只為等待一朵花開的文字。那抹情懷擱淺在淺笑嫣然的夜晚,與文字做伴,讓心情在這一紙月光散箋上飛舞。這一刻的美好,是靈魂深處的一滴香露,是夜晚照在頭頂的一輪清月,是慢慢浸漬了心田的一杯清茗,是心底深處最柔軟的一抹漣漪。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遺落在這風中,風挑撥起輕盈盈的心事,我放下手中的筆屏住呼吸試著去傾聽心靈的顫音,十五的圓月傾倒了著嫣紅的樓閣,正如薄薄的清風盛載著積年的愜意。耳麥里傳來那溫婉動人的旋律——原來是自己的歌聲。 很多朋友慢慢的選擇了隱身,我也慢慢學會了淡然處之。一直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是整天裹著混日子的人。淺相遇,深相知;心照不宣,一個眼神便會體會彼此,一句問候,便會溫暖整個季節,那是一份深深的懂得,不用過多矯飾,便會明了在心,愜意而又舒心。 與美好的靈魂相遇 文/七七小菇涼 拍照的頭幾年,我始終在與美麗的臉孔相遇。 青春飛揚的臉龐,在鏡頭前組成了一幅幅美妙的畫面,令人難忘。 在這些美麗的臉龐里,我對于拍照的熱愛與日俱增,并漸漸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于是去年,我開始了影像教學,得以與屏幕前的“大家”見了面。 曾經困擾我的問題,“到底和我一樣喜愛拍照的小伙伴是怎樣的人呢”,迎刃而解了。 短短一年時間,我見到了一百多位藏在鏡頭背后的愛好者。曾經以為在當今這個時代,距離并不會成為交流的阻礙。可當那張屏幕和鍵盤消失,當你我真正面對面站在一起微笑懇談,我才發現原來我差點錯過了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一群充滿熱愛和執著的靈魂撞在一起,是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我遇到過酷愛制作毛氈娃娃的眼鏡女孩,遇到過平時帶娃周末接單的寫真師媽媽,遇到過酷愛做飯拍美食的大叔,也遇到過辭職創業開工作室的兩夫妻。在這些浪漫的聚會里,我們談拍照,談后期。但說著說著,總會說到理想,說到執著,說到探索。如果不是遇到過這一百多個靈魂,我也不敢相信,今時今日這個世上還有如此多的人,依然在為夢想而活。 拍照讓我遇見過美麗的臉孔,但更欣喜的是,它令我遇到了美麗的靈魂。 下圖里的這個姑娘,便是這些美麗的靈魂的其中之一。她叫楊有才,經營一個小小的咖啡館,養一只小貓,并鉆研花藝。為她拍攝完這組照片,她便要啟程去法國進行短暫的花藝學習。在并不年輕的歲數。 她的決定讓我想到了我遇到過的很多媽媽,在人生看起來快要定型的年紀,選擇重新開始一份工作,甚至創業。不只為孩子,不只為家庭,更多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和快樂。 生活之所以美好,是被這些美麗的,不放棄的倔強靈魂點亮的。拍照,手工,樂器,繪畫,插花,雕塑,寫作,陶藝,這些“無用的美好”,讓生活變得充滿可能性。也唯有這些“無用的美好”,可以用來抵抗甚至消解“世俗的坎坷”。 也許在故事的最后,我們都不幸,都沒有成為那個畫家或者鋼琴家。但既然生活選擇了你開始一個故事,那就講好它。如所有這些美麗的靈魂一樣,用一顆匠心,去換自己的真心。 青春予相遇,冬日以回憶 文/戀上寒冬的向日葵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的已經七年零三個月了。2008年,除了是北京奧運會這個讓人記憶深刻的一年,更是我認識你的那一年。2008年的九月,我們升入初中,那一年,同年級卻不在一個班的我們有著一群共同的朋友,機緣巧合下,我們也就認識了。 在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們一群人下課一起打鬧,放學一起回家,漸漸的我們的關系也越來越好,甚至在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上學必經的那家早餐店吃早餐,然后我們一起去學校。?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們之間有些不一樣了。有時候話并不用說明白,因為在這懵懂的年齡段,很多事情心里還是清楚的,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直到有一天,你玩的那些好哥們,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說你喜歡我,而你在一旁只是笑笑也不否認,當時的我,真的腦子有些恍惚。可是卻不愿意相信。 直到國慶長假的到來,你約我出去玩。我帶著我的好姐妹,你帶著你的好哥們。我們四個人一起出去騎車,爬山,吃東西,溜冰。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天我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孩兒出去玩。可是,事情總是不盡人意,當我知道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開始犯傻裝做不知道的樣子,你問我喜不喜歡你,我總說我不知道。那時因為我不敢承認,不敢去喜歡。可是,為什么,你就不愿意再等一等,再等一等就好,為什么當我看透自己的心的時候,你卻轉身了,再也不曾理會我,我們之間變成了最陌生的陌生人。 就這樣我們?過了初中三年,即使初二那年你轉到我班上,我們依然沒有說過一句話。初中畢業了,我以為我們也許再也見不到了,可上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們讀高中了,開學了,我知道了你跟我在一個學校,我真的特別開心,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高二那年,你從你原本的理科班轉到了我們的文科班,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同學,可以我們依舊沒有說過話。 初中到高中這段期間,我追過你,我跟你說了很多次我喜歡你,你也拒絕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當初明明好好的,你會突然的不理我,我們就這樣成了陌生人。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笑,老天爺為什么要給我們開這樣的玩笑,既然我們不會有結果為什么要讓我們相遇,既然相遇又為什么要讓我們錯過。不過,沒關系,因為我知道誰的青春沒有喜歡過,傷痛過呢? 到今天我還會懷念,會想起。那年夏天闖入我生命的你,我用了整個青春來紀念已經夠了。也就只到今天,因為那青春時期已經逝去,我們要向前看。只有經歷過這些,我們才能學會成長。 相遇是一種緣 文/沽心行 未名湖畔的春天到了,河南以南的村落里還上演著冬季的積蓄。遇見,遇見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 遇見是一種緣,遇見你們確是我的幸運。我想過我的大學生活:大笑,大哭,一群人打打鬧鬧,瘋瘋癲癲。瞬間,我又扼殺了這個想法,怎莫可能?你醒醒吧,這又不是小時代。可是,我還是如此幸運。 藝術樓。手機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百無聊賴的玩弄著它,想發現點新奇,突然就真有新奇啦!小哲問:你快生日啦?我很疑惑,但隨即釋然,qq太強大。對啊,下周六。真的?恩,是滴。于我,我已經習慣了去一個人生活。生日,對于不太交好的朋友來說是一種負擔。其背后蘊藏著送禮物的禮節成就了這個負擔。在中國的N多所大學中,不泛有這樣一群人————寒門弟子。他們生活檢點,學習刻苦,但從來都不為外人道也,他們是最值得學習的人。我,我不愿成為他們的困擾,更不愿收到沒有溫度的禮物。所以,我更愿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日。于是,我隱瞞了。不料,你們真的讓我很驚訝幸福。 震雷山。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爬山,是人生中必須體驗的一項快樂。我們倒了兩次車,坐了兩個小時,來到了山腳。一路上留下了我們的氣息,更留下了無限美好的回憶。我們唱:“大王,派我,來巡山嘞!”我們唱:“朋友一生一起走,這些日子不再有。”我們更是站在山頂朝山谷吼:“313,我愛你們!”“313永遠幸福!”路上的蒼翠,湖底的游魚,還有那山的巍峨。點點顏色,處處美景,都不及人更美麗。景美,人更美。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最大的快活,莫過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們登高而呼,我們席地而坐,我們做最好的自己,不顧世俗眼光。于是,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魯迅嘴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青春就是毛澤東嘴里: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青春就是黃家駒歌詞里:原諒我這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不要讓所有的世俗理論鎖住你的腳步,當你成功時,你就是真理。 什么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就是,我的青春不能沒有你們。有人說: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我一直期望自己會成為優秀的人,擁有一段這樣的時光。而在這樣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你們給我買蛋糕,給我驚喜,陪我度過十九歲的第一天,一個個舉動,一點點細節,都將成為我記憶碉堡的永恒的美好。我想說:青春時光里有你們陪伴足矣! 相遇是一種緣。中國十三億人,你為何偏偏與她相遇?你偏偏為何與她相知?你為何偏偏與她相見于此?這就是緣分。中國有句古語: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也許,前世我們無數次回望,才使得今世得以同在一個屋檐下。記得寢室里一個女孩說:你現在討厭粘人的我,總有一天你會懷念這樣的我。沒錯,時光會把最好的留在最后。也許,十年后,你們的一顰一笑都成為了我青春了路上芬芳的花朵。 相遇是一種緣,在人生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它叫咪咪,是它的小主人給起的名字。咪咪長得挺可愛,大大圓圓的腦袋,大大圓圓的眼睛,渾身的毛發烏黑發亮。要知道,咪咪捉拿耗子的功夫可是了不得的,自從進了這戶人家,捉過的耗子不計其數。咪咪還發揚風格,助人為樂,常常義務地為四鄰八家捉拿耗子,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 一天,主人買了一張畫,回家掛在客廳的墻上。畫上是一只下山猛虎,目光灼灼,張著血盆大口,好像發出雷鳴般的怒吼。它四蹄騰空,以不可阻擋之勢從一塊巨石上一躍而過,而它那剛勁有力的尾巴則像一柄利劍,只要輕輕一掃,就能將身下的巨石攔腰劈開。咪咪無意中瞥見畫上的老虎,它一愣神,似乎發現什么奧秘,又向前走了幾步,昂起頭,眼睛眨了幾下,然后直勾勾地瞪著畫面,細細端詳著。過了好一陣子,它轉身跑進主人的臥室,對著穿衣鏡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反反復復照了又照。此時的它心花怒放,樂不可支,眼里充滿得意的光彩。再也抑制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忽地翹起尾巴,學著老虎的樣子,四蹄騰空,張大嘴巴,哇哇叫了起來:“哇噻”!天吶,原來我跟老虎長得如此相像,咱們百分之百有血緣關系,論輩分嘛我可能該叫它老人家太爺爺,嗯,是的,論體型也該這么叫。 咪咪早就聽人說過,老虎是獸中之王,常年生活在深山野林里統領百獸,有很高的威望,有神圣的尊嚴,有生殺欲奪的權力。 “唉!”咪咪嘆了口氣,心想,自己和老虎比起來,活得太窩囊,太沒勁了。吃得是殘湯剩飯,還要替主人捕捉耗子,辛苦勞累不說,有時還要看主人的臉色。哼,從今以后,我可要揚眉吐氣了,我要像老虎太爺那樣活得瀟瀟灑灑,像模像樣,我要拿出虎威,像老虎統治山林那樣統治這個家,我是這個家理所當然的主人!咪咪暗暗發著誓。 從此咪咪就變得懶散乖張起來,整天躺著睡大覺,睡了吃,吃了睡。有時耗子從自己身邊不慌不忙大搖大擺地溜過,它就閉著眼,只裝沒看見。它還時常挑剔飯食的好壞。一天中午吃飯時,主人丟給它一塊排骨,排骨上的肉啃得差不多了,要是在往常,咪咪早就流著口水,美滋滋地銜走了。可是這次咪咪看也沒看,心里說,憑什么我啃你們吃剩下的骨頭?我可沒那么賤!于是它縱身跳上飯桌,從菜盆里叼了一大塊帶了很多肉的排骨,哼著小曲離開了。主人一家三口面面相覷,一時不知怎么回事。咪咪今天怎么了?實在太放肆了,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可能是哪根神經搭錯啦? 男主人心疼這盆本該一家人盡情享受的美食硬是讓咪咪糟蹋了,回頭看看咪咪正津津有味地啃著排骨,心里頓時升起一股怒火,惡狠狠地罵了一句:這個該死的東西! 咪咪一聽,心里挺不自在。它放下嘴里的排骨,轉過臉,朝男主人狠狠地瞪了一眼,說:“你敢把我怎樣?咱太爺可是威震天下的老虎,小心你的腦袋!” 咪咪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囂張了,有時當著主人的面竟然踢翻茶杯打碎碗。主人家越來越不喜歡它,可又拿它沒辦法。過去總是過分寵愛它,把它慣壞了,現在為了點小事只好忍氣吞聲,何必跟一個小畜牲一般見識呢? 可是不久以后發生的一件事實在讓人不能容忍了。這天晚上,上小學三年級的小主人生病了,發起了高燒,咪咪仍舊像往常一樣鉆進小主人被窩里取暖。可今晚小主人有病,心里煩躁,便將咪咪推了出來。咪咪平時最討小主人喜歡,經常陪小主人玩耍做游戲。可今晚怎么啦,怎么說翻臉就翻臉?你不讓我睡被窩,我偏要睡,你越是嫌我,我越是纏你,看你能拿我怎么樣!于是它又一次鉆進被窩,緊緊摟住小主人的脖子。小主人本來感冒鼻塞,呼吸不暢,這下被咪咪勒得透不過氣來,幾乎要窒息,情急之下一把拽住咪咪的尾巴將它甩到床下。咪咪勃然大怒,竄上床來,用它尖利的前爪朝小主人臉上狠狠抓了一把,小主人“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爸爸媽媽因為孩子有病,心里焦慮睡不著,突然被孩子的哭叫聲嚇得“騰”地從床上跳起來,隨手打開燈,朝這邊一看,發現孩子一臉的血,忙不迭聲地問:“怎么啦,怎么啦……” 小主人疼得不知說什么好,只是哭個不停,半天才結結巴巴地說:“咪咪……咪咪……” 爸爸媽媽此時什么都明白了。爸爸火冒三丈,咬牙切齒地大罵:“這個該死的畜牲,看我今天不揍扁你!”說著從門后操起一只木棍。咪咪頓感大事不妙,忙從門縫擠了出去,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咪咪一口氣逃了很遠的路,估計主人不可能追上它了,這才放下心來喘口氣。今晚這件事讓它感到十分委屈和羞辱,更讓它懷著無比的仇恨,它恨主人一家。不過它心里倒是明白得很,今晚要不是逃得快,肯定會遭來一頓毒打,不打死才怪呢。可自己勢單力薄,跟主人硬拚是要吃大虧的。這家是肯定是回不去了,我要找老虎太爺去,我要它為我報仇雪恨,它一定能征服主人全家,到那時我可就是這個家最高的統治者了。可是我太爺現在在哪里,我怎么才能找到它呢? 咪咪正在犯愁的時候,頭頂的樹上有一只貓頭鷹說話了:“喂,貓大哥,深更半夜的出來溜達,干嘛不在家里躺著睡大覺啊?” “哎,別提了,我被主人趕了出來,要不是急中生智想出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說不定今晚非讓主人給揍扁不可。”咪咪懊惱地說。 貓頭鷹假裝同情,陰陽怪氣地說:“那你活得太窩囊了,這件事擱在誰身上,都咽不下這口氣。此仇不報,以后你還有何臉面在我們貓類家族里混!” “唉!”咪咪嘆口氣說,“你說的何嘗不是?可是單憑我個人的力量怎能斗得過一家子人?我那老虎太爺倒是有能耐,可我到哪去找它呢?” 貓頭鷹沉思一會兒,說:“這個倒不難。老虎整天生活在深山野林里,我經常能見到它。這樣吧,我在上面飛,給你指路,你在下面朝著我飛的方向走,也許天亮就到了。” 于是,咪咪按著貓頭鷹指的方向來到深山野林里。早晨的山林光線昏暗,霧氣濃重,山風刮得嗚嗚作響。咪咪不禁打了個寒顫。山林里的鳥雀首先發現了它,它們蹲在樹梢上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地猜測著、議論著這個不速之客。 咪咪趴在一棵大樹的下面,半閉著眼,一面休息養神,一面琢磨著見了老虎太爺怎么跟它說,才能博得它的信任并得到它的鼎力相助。 這時,過來一只山羊,山羊捋著胡須在老遠地方瞇著眼打量著它,過了好一會兒才疑惑不解地問:“請問你是誰,從哪里來?” 咪咪說:“我是來找老虎太爺的,你能不能幫下忙,幫我找到老虎太爺,好嗎?” “我的媽呀!”山羊一聽老虎二字,嚇得臉色煞白,渾身抖得像篩糠似的,慌不擇路地逃走了。 咪咪心里一陣暗喜:瞧,我一提太爺的名字,山羊就嚇得屁滾尿流,跟沒魂似的,想必我太爺有多高的威望!今后就憑老虎是我太爺,有誰敢瞧不起我?有誰敢欺負我?那我今后豈不是可以在山林里作威作福、為所欲為了!想到這,咪咪精神為之一振,早就把昨晚的委屈羞辱以及一路上的勞累困乏全都忘了。 正在這時,半山腰里忽地刮起一陣陰冷的風,夾雜著其它的聲音在山谷中咆哮著,回蕩著。樹上的枯葉簌簌的抖落下來,鳥雀們“嘩”的一下飛散了。咪咪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它抬起頭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一瞥,“我的媽呀!”咪咪大驚失色:一只下山的猛虎威風凜凜地站在一塊巨石上,正朝它這邊張望呢。咪咪嚇得腿一軟,打了一個哆嗦,禁不住撒了一股子騷尿,“噗”地趴在地上,像搗蒜似的磕著響頭,戰戰兢兢地哀求道:“老虎太爺,請你饒命……饒命啊!” “饒命?我為啥要饒你的命?”老虎嘴角掛著一絲冷笑。 咪咪向前爬了幾步,感激地流下淚:“我和您老人家是親戚,我是特意找您老人家認親的呀!” 老虎覺得莫名其妙,對咪咪的話感到十分的滑稽可笑:“親戚,我和你有什么親戚關系?你配做我的親戚嗎?簡直胡說八道!哈哈哈哈……”老虎一陣狂笑,笑聲充滿恐怖。 “是的,我和您老人家確實是親戚,多少年前還是一家呢,不信您看我和您長得多么相像。” 老虎揚起下巴,咂了咂嘴,猛咽了一大口唾沫。它極力克制強烈的食欲,耐著性子瞅著咪咪,最后微微點點頭說:“唔,是有點相像,不過你實在太小了,還不夠我……” “跟您老人家比我實在是太渺小了,可畢竟是您的親戚呀。” 老虎說:“既然你是我的親戚,就應該幫幫我的忙呀,你說是不是?” “那當然,能為您老人家效力是我的榮幸,只要我能做到的,萬死不辭!”咪咪萬分虔誠地說。 “那好,我現在正鬧饑荒哩,那就委屈你暫時為我墊墊肚子吧,也不枉咱們親戚一場。”說著,老虎猛的撲過來,一口將這位“親戚”吞進嘴里。 >>>更多美文:傷感故事

RR777VV15CEEVC5


新北新店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台北寵物安葬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新北汐止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arrow
arrow

    t62ejb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